号: 003187501/202008-00005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07-28 发布日期: 2020-07-28 11:0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市统计局局长陈晓莉赴埇桥区督导七人普试点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市统计局局长陈晓莉赴埇桥区督导七人普试点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07-28 11:06 编辑:统计局

7月25日,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陈晓莉,市人普办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熊振娟一行赴埇桥区南关街道恒馨社区督查指导七人普综合试点工作。

陈晓莉一行首先与参加此次试点的区人普办、南关街道、恒鑫社区三级普查业务骨干和“两员”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综合试点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宣传工作、小区绘图、摸底登记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

陈晓莉充分肯定了埇桥区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工作,并强调指出:要强化宣传动员,全方位进行到人到户的宣传,做到立意新、内容实,积极争取普查对象的理解、配合和支持;要严把数据质量,按照普查条例和试点方案要求,严格、规范推进综合试点入户摸底工作,高质量完成试点目标;要总结推广经验,把工作中发现的亮点和问题,总结形成可在全市复制推广的人口普查工作经验,为圆满完成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提供有益探索;要做好安全防护,引导普查员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入户登记时访问的技巧,特别要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综合试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