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01/202011-00011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政务公开网
成文日期: 2020-11-02 发布日期: 2020-11-02 11:0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晓莉入户指导普查登记工作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陈晓莉入户指导普查登记工作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0-11-02 11:07 编辑:统计局

2020年11月1日零时,是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标准时点,也是人口普查正式登记的开启之日。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统计局局长陈晓莉到埇桥区埇桥街道城隍社区现场指导七人普入户登记工作。

在城隍社区,陈晓莉详细询问了社区普查登记工作开展情况后,向双休日坚守岗位的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表示亲切慰问。并与普查员一同入户开展普查登记,对于普查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给予指导。

陈晓莉强调,登记工作是人口普查的核心环节,直接关系普查数据质量,决定普查工作成败。全体普查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积极协调解决登记工作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和矛盾,保质保量完成好普查登记各项任务;要严格执行普查数据质量追溯机制,重点做好入户登记阶段各环节普查工作和数据质量控制工作,确保普查数据客观真实;要严格执行《统计法》和《全国人口普查条例》,把确保普查数据质量作为最重要的纪律和工作底线,认真履行独立调查、独立报告的职责,坚决抵制各种干预普查数据的行为;要着重防范登记工作中可能出现的疫情防控、数据泄露等各类风险,严格保护普查对象个人信息,确保全市七人普工作顺利进行。

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熊振娟,埇桥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区统计局局长刘运远及相关人员陪同入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