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01/202102-00002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02-07 发布日期: 2021-02-07 08:21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陈晓莉同志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陈晓莉同志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2-07 08:21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4

1月29日,宿州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同志到泗县慰问我局派驻扶贫干部,送去局党组对扶贫干部的关心与节日的问候。

陈晓莉同志实地察看扶贫干部的住宿和饮食等情况,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部署、“三个一”送温暖活动等情况。同时对扶贫干部克服家庭、生活困难,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一线工作的这种“舍小家、为大家”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细心叮嘱驻村干部要在春节期间注重出行安全和疫情防控。

陈晓莉强调,扶贫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要深刻认识做好新阶段“三农”工作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大历史意义。

陈晓莉要求,扶贫干部加强思想认识,进一步扛起政治责任,严守政治纪律,锤炼严实作风,站好驻村帮扶工作最后一班岗,做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

扶贫干部对局党组的关心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继续做好扶贫工作,积极履职尽责,不辜负党和人民的期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