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01/202108-00017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08-18 发布日期: 2021-08-18 11:47
文  号: 宿统办〔2021〕22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召开全市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关于召开全市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08-18 11:4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4

关于召开全市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于召开全市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会议的通知

各县区统计局,园区经发部(局):

经研究,定于817召开2021年全市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传达全省统计法治暨基层基础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各县区、园区交流统计法治和基层基础建设工作情况;

3.安排下阶段统计法治和基层基础建设工作重点。

二、参会人员

各县区统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业务人员各1名,园区经发部(局)主要负责人、业务人员各1名。

三、会议时间

817日上午8:30

四、会议地点

市统计局942会议室

五、其他事项

(一)请各县区、园区认真分析研究加强统计法治和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工作中采取的做法、好的经验、存在的问题、意见建议等,经验交流材料打印15份带至会场。

(二)请参会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在公共场所一律佩戴口罩,确保防护安全。参会人员会前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驻留史,以及会前出现任何疑似情况的,应更换其他人员参会。

联系人:吴丽娜;

电话:0557-3046612

邮箱:764445926@qq.com

 

宿州市统计局办公室

20218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