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01/202111-00027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1-11-23 发布日期: 2021-11-23 17:05
文  号: 宿人普组〔2021〕2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表彰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关于表彰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1-11-23 17:05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4

关于表彰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关于表彰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

各县区统计局,各园区经发局(部)直有关部门、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关于推荐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表彰的通知》,我2020年开展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一年多来,全各级普查机构、各有关部门和普查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人普办部署安排和省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砥砺攻坚、拼搏奋进,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推动我人口普查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有序开展,并取得良的工作成效,为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广大普查人员的干事创业热情,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决定,授予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等43个单位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安正等791名同志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个人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争取更大的成绩。

      附件:1.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市级先进集体一览表     

                       2.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市级先进个人一览表

                           

 

                                                 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

                                                                                                       2021112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