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01/202205-00019 信息分类: 部门文件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3-04 发布日期: 2022-05-24 14:56
文  号: 宿统〔2022〕5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关于成立宿州市统计局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关于成立宿州市统计局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24 14:5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4

关于成立宿州市统计局网络和信息安全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县区统计局,各园区经发局(部)、各科室(中心):

为加强我局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增强安全意识,全面落实网络安全的主体责任,提高网络安全防护能力,经研究决定成立宿州市统计局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导小组。负责网络与信息安全统筹规划和组织协调工作。

一、领导小组名单

组  长:冯国强(局党组书记,局长)

副组长:李  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熊晏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成  员:各科室、中心负责人 

二、领导小组职责

(一)负责贯彻落实上级网络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依据“谁使用、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加强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的领导,落实工作责任。

(二)研究制定网络安全管理制度,落实相关措施,确保网络安全运行。

(三)负责开展网络安全培训及日常检查工作。

(四)负责统筹、协调本单位的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工作,并配合上级主管部门和当地网信部门做好网络安全相关应急处置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计算中心,刘贵珍负责办公室工作,杜若飞、张万里、谢静、杨亨、王子乐为成员。办公室实行AB岗工作制度,刘贵珍、杜若飞为AB岗,杨亨、王子乐为AB岗,张万里、谢静为AB岗。

 

宿州市统计局

2022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