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01/202205-00032 信息分类: 主动回应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5-30 发布日期: 2022-05-30 09:32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政务回应】宿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大豆种植意向问卷调查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政务回应】宿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大豆种植意向问卷调查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5-30 09:32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4

2022年中央一号文件提出,要大力实施大豆和油料产能提升工程,根据中央、省委1号文件精神,今年我省将开展大豆扩种行动,为深入了解我市大豆扩种行动推进情况,按照省局文件要求,近日,宿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大豆种植意向问卷调查。

此次调查在我市大豆主产区灵璧县朱集镇、泗县大庄镇进行,共计选取60户样本,针对2021年种粮规模户开展调查。调查对象分为三类,一是农业部门安排的大豆复合种植重点户;二是农业部门未安排大豆复合种植任务,但2021年大豆种植面积50亩以上的规模户;三是2022年大豆计划种植面积50亩以上的规模户,其中前两种调查对象均不少于调查样本量的1/3。

在实际调查过程中,调查组采取集中座谈、分别填写问卷的方式进行,认真解读问卷内容,及时提示易错问题,并详细了解调查对象在大豆种植过程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相关建议,下一步,宿州市将结合农民朋友大豆种植意愿,根据调查问卷内容深入分析形成调研报告,为全面推动大豆扩种行动提供统计数据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