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01/202208-00025 信息分类: 新闻发布会及其他发布实录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2-08-08 发布日期: 2022-08-08 11:06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我市召开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我市召开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2-08-08 11:06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4

7月29日,市政府新闻办举行2022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熊振娟,国家统计局宿州调查队党组成员、副队长李金虎出席,介绍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熊振娟全面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宿州市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农业、工业、服务业、投资、消费、财政、居民收入等方面主要经济数据。熊振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日趋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和国内疫情频发带来的多重考验,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党委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严格落实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政策效应较快显现,全市经济运行总体保持平稳,稳中提质,呈现较大韧性。但也要看到外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明显增多,6月底以来我市突发疫情对全市经济带来新一轮冲击。下阶段,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巩固经济稳定恢复的基础,确保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

熊振娟、李金虎分别就媒体关心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拂晓报、市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宿州新闻网、宿州发布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