号: 003187501/202308-00005 信息分类: 领导活动
发布机构: 宿州市统计局
成文日期: 2023-07-07 发布日期: 2023-07-07 15:17
文  号: 性: 有效
生效时间: 废止时间: 暂无
名  称: 宿州市统计局多举措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政策咨询机关: 暂无 政策咨询电话: 暂无

宿州市统计局多举措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浏览量: 发表时间:2023-07-07 15:17 编辑:宿州信息公开0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新起点实现新作为,77日,宿州市统计局组织开展“讲党课、温誓词,共庆政治生日”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系列活动


       开展主题党课,提升党性修养。动中,我局退休老党员丁际良同志为大家讲授《回顾人生路,入党五十年,跟着党走不变心》主题党课,丁际良同志回忆自己当兵服役、从事统计工作的历程,用真实生动的典型事例和经验做法,深入浅出地带领年轻干部知往鉴今,激励年轻党员干部继续发扬勇于担当、敢于创新的工作精神。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初心使命。“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主题党课结束后,熊晏锋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声铿锵有力,在会议室内久久回荡,党员们重温的不仅仅是一字一句的誓词内容,更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共庆政治生日,铭记党员身份。组织上入党一次,思想上入党一世,活动最后,丁际良、熊晏锋同志为入党时间在上半年的党员同志颁发“政治生日”贺卡,送上“政治生日”祝福,激励全体党员增强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提高党性修养。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庆祝系列活动收获颇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自觉结合本职工作,把此次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促进统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真正创造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和历史检验的实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