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我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居长三角前列

发布日期:2020-08-26 16:44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上半年,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复工复产复商复市加快推进,经济运行稳步复苏。上半年,在长三角41个城市中,我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前列。

     居长三角第二的指标有2项,分别是农村常住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6.2%、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下降1.5%,均居第2位;

     居长三角四到六位的指标有4项,分别是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0.7%,居第4位;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3.5%、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增长5.8%,均居第5位;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8.5%,居第6位。

     居长三角十二到十四位的指标有2项,分别是地区生产总值增长1.2%,居第12位;全社会用电量增长1.3%,居第14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