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局长李光超一行赴鞋城调研

发布日期:2017-08-23 08:15 编辑:综合科 字号:【   阅读:

鞋城调研1.jpg鞋城调研2.jpg

8月22日下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光超一行赴鞋城调研经济发展及统计工作情况,鞋城管委会主任程乃跃主持召开座谈会,介绍了鞋城经济发展和统计工作开展情况。

在座谈会上,李光超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鞋城在经济发展和统计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统计工作和鞋城的发展是密不可分、相辅相成的,统计工作是经济发展的晴雨表,鞋城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成果要通过统计数据来体现,同时统计工作还是领导决策的参谋部,通过真实准确的统计数据,鞋城的领导同志能够更加精准的制定相关政策。鞋城在统计基础工作方面的各项举措扎实有效,取得的成绩也是有目共睹,非常值得推广。

李光超要求,鞋城要进一步加强对基层统计人员的培训,提高统计人员的业务素质,严格按照统计法的规定健全统计制度,完善统计台帐,如实上报各项统计数据,提高统计数据质量。要认真自查,积极摸排,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做到应统尽统。

座谈会后,李光超一行先后前往百大二期项目、恒邦新材料项目和标准化厂房入住企业等地实地调研。鞋城管委会主任程乃跃、经发部部长陈娜等陪同调研。市统计局副局长王传秀、副局长陈晓莉及工业科、投资科、综合科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