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帮扶村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18-02-08 13:48 编辑:办公室 字号:【   阅读:

2CC9A6C63A5A129F3CA90257E3879A71.jpg

2月6日,为贯彻落实《宿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扶贫慰问调研活动的通知》要求,市统计局局长李光超一行组成慰问调研组,前往泗县墩集镇项沟村、草沟镇瓦韩村、丁湖镇汤湖村看望慰问驻村扶贫干部,与一线扶贫干部、村干部面对面交流谈心,全面听取他们对扶贫工作的意见建议。

71AA55015571D4A14CF07453A60C4C10.jpg

李光超指出,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压倒一切,悠悠万事、唯此为大!市统计局一如既往支持驻村扶贫干部开展工作,做到政治上关心到位、工作上支持到位、待遇上保障到位、生活上关怀到位,尽最大能力解除驻村扶贫干部的后顾之忧,让大家心无旁骛地投入工作。

AAC2EA617FFE82D56DE37411A9AC667A.jpg

李光超要求,驻村扶贫干部要切实担当起历史和时代赋予我们的艰巨任务,开局就是决战,扛责必须冲锋,把脱贫攻坚作为回报党恩、施展抱负、造福人民的重要平台和难得机遇,当好全市脱贫攻坚的执行者、组织者、参与者、推动者,努力在宿州脱贫攻坚的关键战役中再立新功,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目标在我们的手中顺利实现,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