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局检查组来萧县督查“三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3-07-25 18:10 编辑:办公室 字号:【   阅读:

 

      7月23,省局普查中心主任王斌一行萧县督查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三查”工作。对抽中的商贸、工业、服务业、房地产业等7家企业逐一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查看了抽中单位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统计人员从业资格证等证照是否齐全;根据相应指标推算分析数据的合理性财务报表与上报数是否一致进行了细致核对;检查了企业统计台账的建立是否规范完整。
检查组指出了部分企业上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二是切实提高企业“一套表”联网直报统计数据质量。
县局负责人表示要以此次“三查”为契机,进一步规范基层统计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基础工作,全面提升统计数据质量,促进全县统计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市统计局局长李晓宁、调研员沈永、副局长朱加文,萧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孟丽华,县统计局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