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三经普县区局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3-09-13 08:12 编辑:办公室 字号:【   阅读:

 

9月12日,宿州市统计局召开三经普县区局长会议。会议由副局长朱加文主持,局长李晓宁听取了各县区经济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并做了重要讲话。
李晓宁指出,下一阶段工作要从四个方面入手。一是要充分认识清查摸底工作的重要性,确保调查单位不重不漏,保证普查工作顺利实施。二是要高度重视“两员”的选调工作,原则上以乡、村干部为主,PDA操作员可以聘用大学生村官或待业的大中专毕业生。三是要提前谋划、多层评估,确保数据质量。要注重强化普查年度和常规年度数据的衔接。四是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责任。县区也要与各乡镇、街道签订经济普查目标责任书,将各级履行经济普查职责的情况,纳入今明两年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朱加文强调,各县区要认真开展单位名录库比对,做好“两员”选聘,抓好“四上”企业申报,积极报送三经普信息。同时要求市统计局各专业科室尽快学习省局普查试点方案内容。对于如何确保数据质量,各专业要思考一个问题,拟定一个方案。
各县、区统计局长、经普办主任,市开发区经发局长、宿马园区经发部长、市高新区分管领导,市统计局经普办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