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0-07-02 17:51 编辑:调查队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持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学习教育, 7月1日,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前往萧县蔡洼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

    在萧县蔡洼淮海战役总前委会议暨华东野战军指挥部旧址全体党员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解并不时地驻足凝视,一件件革命实物,一段段图文史料,再现了那段风雨如磐的红色历史,深切缅怀邓小平、刘伯承、陈毅、粟裕、谭震林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丰功伟绩真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汲取信仰的力量、前行的动力。在淮海战役总前委蔡洼会议旧址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市统计局副局长、党总支书记范莉莉同志带领大家庄严地举起右手,以入党时的真诚和激情重温入党誓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熟悉的誓词再一次响起,铿锵誓言,激昂回荡,表达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再起航、牢记使命重担当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辈先烈的革命精神,坚持真学真信,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社会主义思想融入血脉、铸入灵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业务水平,为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经济社会发展目标双胜利,做出当代统计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