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局举行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07-22 16:44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22日下午,宿州市统计局就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莉莉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拂晓报、市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宿州新闻网、宿州发布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市统计局办公室副主任王佩主持发布会。


范莉莉全面介绍了今年上半年宿州市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农业、工业、投资、消费、财政、金融、进出口、就业、物价、居民收入等方面主要经济数据,并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上半年我市经济逐步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经济运行呈恢复性增长和稳步复苏态势,主要经济指标由负转正,基本民生保障有力,经济发展韧性和活力进一步彰显。”

范莉莉表示,下一阶段,将继续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把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贯通起来,坚持目标引领和问题导向,积势蓄势谋势,识变求变应变,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