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局长座谈会暨统计服务千企行动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12:15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近日,宿州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局长座谈会暨统计服务千企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统计局局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市统计局副局长范莉莉通报了各县区、园区统计服务千企工作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范莉莉强调,一要进一步提升对服务千企工作的认识。市局党组高度重视统计服务千企行动工作,省统计局领导对这项工作也提出了很高的要求。要进一步学习全省统计工作会议和《安徽省统计服务千企行动方案》精神,落实好方案各项要求,找准企业问题,深入开展服务工作。二要坚持“四结合”常态化开展行动。做到与疑似问题企业核实相结合,与查询多的企业相结合,与统计基层基础薄弱的企业相结合,与企业统计台账建设相结合,常态化有序推进行动开展。通过服务千企行动进一步提升企业依法统计意识,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同时增强企业的统计获得感,实现数据质量有新提升,统计基层工作有新突破,服务企业发展有新成效。

各县区统计局局长、园区经发局(部)负责人,局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