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局“三主动”做好统计服务千企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28 12:15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27日,宿州市局召开统计服务千企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会上,市统计局副局长范莉莉就进一步推进我市统计服务千企行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服务千企行动要切实按照行动方案和工作步骤,坚持依法依规原则,上下联动,分步实施,务求实效。


会议强调,第一,各专业要主动发挥作用,统筹合理安排各项工作计划,及时提醒联系片区联系人做好统计服务千企工作,确保企业服务按时有序推进。第二,各专业要主动作为,认真扎实的开展面对面统计服务,梳理归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记录在服务档案卡上,形成工作台账,并将相关工作内容动态及时汇总上报省局相关专业处室。第三,各专业要主动与县区、园区进行沟通,针对服务过程、服务形式、服务质量开展业务交流,总结经验,查摆不足,逐步完善服务工作,提高服务质量。

市统计服务千企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