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

发布日期:2020-08-19 09:27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持续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丰富党内活动形式,不断推动模范机关建设,814日下午,市统计局举行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出席仪式并讲话,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仪式简短庄重。首先,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分别讲述了当初入党的情景,介绍自己的成长历程。娓娓道来的入党故事,再次拨动了每个人的心弦。其次,各支部书记向他们赠送了精心准备的“政治生日“礼物——政治生日贺卡和《红星照耀中国》红色经典书籍,并赠送一段寄语期望,希望他们时刻不忘共产党员身份、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工作,不打折扣完成党交给我们的一切工作任务。



随后,在局党总支书记范莉莉同志的领誓下,过“政治生日”的党员纷纷举起右拳,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重温入党时的铮铮誓言,铿锵有力的唱响革命歌曲,与会的每个党员都心潮澎湃、激动不已,更加坚定了一心一意跟党走的决心。最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共切一份生日蛋糕,在纪念自己入党周年之际,祝愿我们伟大的党永远年轻,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最后,陈晓莉同志对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表示祝贺和问候,并指出,党员过“政治生日”,是新形势下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创新举措,是一种人文关怀的党性教育方式,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常态化开展此项活动,不断加强对党员的关心和关怀。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初心,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全市统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