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莉莉赴埇桥区开展工业企业核查暨统计服务千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0 10:07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09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莉莉带队赴埇桥区开展工业企业核查暨统计服务千企活动。

范莉莉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华衡器材有限公司、天缘家俱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统计员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生产经营情况及统计工作开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近年来生产经营情况,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和遇到的困难。通过查看企业主要指标数据来源及统计台账等,对企业进行数据核查并指导企业准确填报数据,帮助企业完善统计档案盒资料。


服务组针对每家企业的不同情况,认真填写核查表,为企业送上统计法律法规应知应会折页、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警示案例选编、涉外调查管理办法等宣传资料,通过此次服务,拉近与企业的距离,帮助企业及时了解政策信息,掌握经济态势和发展趋势,使企业的依法统计意识有新提高,数据质量有新提升。

市局工业科、综合科相关人员,埇桥区工业股相关人员参加此次工业企业核查暨统计服务千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