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局召开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0-10-27 10:38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026日下午,宿州市统计局就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莉莉通报2020年前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拂晓报、市广播电视台、宿州发布网、宿州新闻网、宿州发布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市统计局办公室副主任王佩主持发布会。


范莉莉全面介绍了2020年前三季度宿州市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农业、工业、投资、消费、物价以及财政等方面主要经济数据并指出“今年前三季度,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巨大冲击和国内外复杂严峻的环境,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科学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力有效地推动了生产生活恢复,前三季度经济运行延续上半年增长势头,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但国际环境变数较多,国内结构性矛盾凸显,稳就业稳企业保民生压力仍较大,经济稳定回升基础需加力巩固。下一阶段,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狠抓各项政策举措落地见效,着力扩大优势、加快补上短板,努力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