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5:45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331日上午,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局全体党员干部赴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陵园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寄托对革命志士的哀思并重温入党誓词。

松柏掩映,绿草茵茵,烈士陵园一派庄严肃穆的景象,绵绵小雨寄托了人们心中的哀思。在淮海战役双堆集歼灭战纪念馆内,大家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实施、人民支前等板块,详细了解这场承前启后关键战役的始末;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诉说着当年那段烽火硝烟的峥嵘岁月,更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体会到双堆集歼灭战波澜壮阔的宏大战争场面。在淮海战役双堆集烈士纪念碑前,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淮海战役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向长眠在这里的革命烈士默哀、鞠躬,表达对革命烈士的无限追思。

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缅怀先烈事迹,珍惜当下;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昂扬姿态努力工作,为群众多办实事,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统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