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统计局综合处处长杨亚坚一行来宿调研长三角一体化产业融合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7 15:49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4月26日,安徽省统计局综合处处长杨亚坚一行来宿州调研长三角一体化产业融合发展情况。市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晓宁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市经开区管委会、鞋城管委会关于园区建设、招商引资、承接产业转移、产业融合发展和产业集群情况的汇报,又听取了市发改委、市经信局、市商务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分别关于我市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产业融合发展总体情况、制造业融合发展情况、我市内外贸易及电子商务产业融合发展情况、我市鼓励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成果引进转化等情况、我市农产品产业融合发展及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建设情况的汇报。

随后,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生物医药科技园、红杉生物、宿州伊维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和东艺鞋业等四家企业,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



调研期间,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市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李伟、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熊振娟、市统计局有关人员和市经开区经发局有关人员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