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21-07-27 09:10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723午,宿州市统计局就2021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召开新闻发布会。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熊振娟通报了2021上半年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拂晓报、市广播电视台、中安在线、宿州新闻网、宿州发布等新闻媒体参加发布会。


熊振娟全面介绍了2021年上半年宿州市经济发展情况,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地区生产总值、农业、工业、投资、消费、财政居民收入等方面主要经济数据,并指出上半年,全市经济继续稳定恢复,生产需求持续增长,新兴动能加快发展,运行质量继续提升。根据GDP统一核算结果,上半年全市完成GDP1074.8亿元,同比增长11.6%,两年平均增长6.3%、比一季度提高1.5个百分点。

熊振娟表示,下一步,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不断巩固拓展经济持续恢复态势,着力盘活存量、引入增量、提高质量、增强能量、做大总量,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