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学院与我局召开推进校地合作研究课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10 17:33 编辑:综合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810日下午,宿州学院皖北城乡一体化研究中心主任吴玲教授一行5人到统计局商讨课题研究相关事宜。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主持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吴玲主任就校地合作的背景意义、合作项目内容以及需要的支持进行了说明,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就县域经济发展现状调研课题、关于皖北地区区域经济发展比较情况的调研课题、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下非中心区城市的发展现状与对策研究课题进行了简单介绍。

 陈晓莉指出,市统计局与宿州学院有着良好合作基础,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配合推动校地合作课题顺利进展,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更好的服务市委、市政府领导决策,并对各课题分析方向及切入口等给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宿州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韩传龙,宿州学院课题研究组成员,市委改革办改革推进科科长付文学,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熊振娟,市统计局综合科相关人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