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10:36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按照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部署,8月6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视指导组副组长吕涛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梁淑英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全体党员联系自身实际,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晓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等方面进行盘点检视。她指出,要继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努力夯实思想根基,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力提供优质服务,在深学细悟中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陈晓莉同志在认真听取全体同志发言后,对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今后的党史学习教育及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陈晓莉指出各支部要以抓好抓实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检视问题整改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当好“模范机关”,走好“第一方阵”,全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落地见效。要持续深化理论学习,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并希望第一党支部以这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统计工作新作为展现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