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国强局长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23 15:42 编辑:民调中心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9月18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强赴三八街道金园社区调研督导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市统计局三级调研员梅世雪、副局长熊晏锋陪同调研。


在督导“赓续红色血脉 奋进统计未来”庆祝第十二届“中国统计开放日”活动时,冯国强与参加活动的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宿州调查队、埇桥区统计局党员干部和金园社区工作人员认真交流,针对这次活动现场发现的问题,对开展主题活动提出明确要求。冯国强指出,组织开展统计法律宣传活动这样的主题活动要与当前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市统计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协调,推动有关单位密切配合,对活动的各个环节严格把控,及时发现解决出现的影响建设全国文明城市、疫情防控工作的问题。

随后,冯国强局长主持召开座谈会,与国家统计局宿州调查队、埇桥区统计局两家文明创建协同单位和金园社区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金园社区发展概况和近期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共商未来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发展大计。冯国强强调,要把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解决群众诉求努力为社区居民创造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居住环境。要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以群众满意为目标,通过扎实细致的创建工作,让群众享受到文明城市建设带来的实惠,努力形成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建设的格局;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对照标准,补齐短板,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常态长效、持之以恒注重专项整治和长效管理相结合,在精、细、严、实上下功夫,以钉钉子精神,推进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逐项整改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做到责任到岗、任务到人,加强调度和督查督导,确保文明城市建设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持续巩固提升创建成果,真正将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致,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