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经开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30 17:02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开阔党建工作视野,丰富党内生活,1126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晏锋同志带队,赴市经开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就基层党建工作开展交流学习,市经开区四级调研员王浩同志陪同。


      学习中,首先参观了社会事业局党支部、新区建投党支部的党员活动室,通过听取有关工作思路、具体举措的介绍,详细了解了市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的重点工作和特色亮点,并参观了经开区党群活动服务中心,学习了解市经开区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浩同志主持召开交流座谈会,介绍了市经开区基层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统计局党务干部就日常党建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和工作经验进行交流,共同分享解决办法,总结经验,达到了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效果。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学习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对标了先进,查找了短板,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干劲,要齐心协力做好党建工作,将学习到的经验应用到实际工作中,进一步推动市统计局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