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1-12-01 11:26 编辑:执法局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局机关党总支和支部的学习安排,1130日下午,局第一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召开学习交流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交流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强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以及中共中央新闻发布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全面解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党中央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郑重的历史性、战略性决策,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  

冯国强要求,一是要持续加强党小组学习。党小组集中学习能够更好的发挥每位党员的学习主动性,从上到下,从下到上形成学习闭环,务必通过党小组学习,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党员。二是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三是要切实做好学以致用。新时期统计工作有新要求,要进一步结合学习,充分认识本专业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到学以致用,提升业务水平,要发挥勇于担当、不怕吃苦的精神,用全会精神充实头脑、指导工作,主动服务、主动作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