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通报表彰“七人普”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发布日期:2021-12-02 09:46 编辑:社会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1月23日,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印发《关于表彰宿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以下简称《通报》),表彰在本次人口普查工作中表现出色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启动以来,全市各级普查机构、各有关部门和普查人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人普办部署安排和省市、党委政府工作要求,砥砺攻坚、拼搏奋进,恪尽职守、无私奉献,为全市“七人普”工作做出了突出贡献也为宿州市统计局争创国家级先进集体赢得了荣誉。为树立典型,激发普查人员的工作热情,对“七人普”工作优良、成绩显著、贡献突出的先进集体43个和先进个人791名进行表彰通报

通报提出,全市普查工作人员要以此次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不断书写“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普查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