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举办“宪法进机关”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11:32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宪法,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实施,根据宪法宣传周活动有关要求,12月3日,市统计局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博物馆举办2021年“宪法宣传周”暨“12.8”《统计法》颁布纪念日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一切为了人民—传承红色法治基因”为主题,通过悬挂活动标语横幅,发放宪法及统计普法宣传资料,向市民及机关干部宣传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与市民就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交流,认真解答市民提问。

    通过此次活动,在广大市民及机关干部中广泛宣传了宪法精神,有效教育引导广大市民增强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充分了解统计法规定的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提升了法治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