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在全省专业业务工作评价中获优秀等次

发布日期:2022-01-11 15:20 编辑:社会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根据《安徽省统计局各专业业务工作指导评价办法(试行)》(皖统办〔202111号)社会科的人口和社科文业务工作在16个地市中均被评为优秀等次。

2021年,在省、市统计局的领导下和宿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社会科以提升统计服务质量为主责主业不断为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提供了工资人口科技创新文化产业城镇发展妇女儿童等领域的统计数据和统计分析服务全年共撰写了9篇统计分析,15篇统计信息,1篇统计专报,其中3篇被国家局采用、1篇得到市长批示,多篇分析被两办和省局内网采用。在七人普工作中,科室一名同志获得国家级先进个人称号。

2022年,社会科将继续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扬苦干实干精神,持续巩固统计基层基础,加强统计分析研究,让统计服务更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