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01-24 17:19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121日,市统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2021年以来全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总结学习教育工作经验,并对继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进行安排部署,局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冯国强同志作总结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晏锋同志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孔肖同志到会指导。

 冯国强指出,20213月份以来,市统计局全面启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紧扣主题主线,坚持严实标准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强化担当学党史,融会贯通悟思想,用心用情办实事,奋勇争先开新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工作作风,有力推动各项任务落实落地,全局党员干部普遍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学习教育达到了预期目的。

 冯国强强调,要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开展学习教育经验总结,不断巩固深化学习教育的重大成果进一步引导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要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放在重要位置,深刻领会,以强大的理论武装指引统计工作,提升统计服务高质量发展水平二是要拉高工作标杆,对标杭州统计,充分发挥统计职能,真正做到月度分析、预测分析、专题分析、综合分析三是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担负起履行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时代重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组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