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开展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5 11:00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切实做好元旦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让党员干部和广大人民群众切身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近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强同志带队走访慰问我局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走访慰问中,冯国强同志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老同志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转达了局党组对他们的关心之情和节日问候,并简要介绍了去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统计工作情况,听取了他们对统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他们多年来为统计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能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统计工作,积极为统计工作建言献策。


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对局党组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始终支持和关心宿州统计工作,继续为全市统计工作献计献策。

熊晏锋同志及各党支部书记陪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