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振娟赴萧县调研服务业统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1 11:27 编辑:服务业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5月10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熊振娟率队赴萧县,就当前服务业统计数据质量风险等级动态调整、数字经济发展情况、统计基层基础建设、企业升规纳统等工作进行调研,同时开展“服务千企”活动。

调研组与萧县欣昇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宿州义德劳务有限公司、萧县全天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座谈,交流、了解企业实际经营业态、运营模式和发展趋势等,指导企业科学定位行业类别、及时入规纳统;通过赴萧县恒通和乾通两家运输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了解运输行业受当前疫情的影响,指导企业规范统计基础建设、合理调整数据质量风险等级。

调研组还深入年内新纳统的安徽永盛物流有限公司,开展“统计服务千企”活动,向企业宣传统计法律法规知识、规范统计报表填报。

市局服务业科、工业科有关同志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