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国强带队开展前两期集中开工项目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6 17:29 编辑:投资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摸清全市集中开工项目有关情况,5月14-15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冯国强带队赴埇桥区、经开区、宿马园区开展前两期集中开工项目调研,市统计局、市发改委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埇桥区牧丰年出栏5000头肉牛项目、经开区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宿马园区肉制品加工项目等集中开工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度,向企业负责人了解项目目前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和下步工作安排等内容,同时查看了项目档案盒材料,指导企业做好基层基础规范化工作。

调研时冯国强要求,一要加强与企业沟通交流,了解项目进展滞后原因,帮助解决困难问题,增强企业投资意愿;二要加大项目比对推进力度,尤其是政府类投资项目,要及时收集入库资料,争取早日纳统,同时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努力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进一步增添发展后劲;三要夯实统计基层基础,规范档案盒管理,要按照相关规定设置统计原始记录、统计台账等资料,指导项目单位独立正确填报调查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