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能源科赴县区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检查暨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0 15:58 编辑:能源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进一步巩固统计基层基础规范化建设成果,夯实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提高统计源头数据质量,5月17日,市统计局能源科赴萧县、砀山县开展统计基层基础建设情况检查暨数据质量核查工作。

能源科一行先后深入九家规上工业企业,通过听取汇报、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基本概况、生产工艺流程、当前的生产经营情况、受疫情影响程度及统计人员配置等情况,随后实地查阅了企业统计档案盒资料和电子台账使用情况,核查了企业能源统计报表数据质量,解答了企业统计人员在报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对进一步规范化开展统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通过此次检查,深入了解了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情况,为企业统计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帮助指导。被检查企业均表示将严格贯彻统计部门工作要求,严守统计法律法规,扎实推进统计工作规范化,检查工作取得较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