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市统计局传达学习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推进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10-22 09:27   编辑:统计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体: 】   阅读:

10月14日下午,市统计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史翔书记在全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曾超等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

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指出,市委对灵璧县曾超、郭建军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进行通报,也是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用少数人警醒更多人,进一步给广大党员干部打一打预防针、敲一敲警示钟,提醒大家把清廉之弦绷得更紧、把拒腐之墙筑得更牢。

陈晓莉强调,在全市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之际,深刻汲取教训,把思想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严明权力运行界线、坚守廉洁自律底线、不越党纪国法红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

陈晓莉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结合我局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