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宿州市统计局开展2019年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2 09:31   编辑:统计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体: 】   阅读:


    为贯彻落实《宿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博爱在江淮公益募捐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发扬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市统计局开展了爱心捐款活动,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参与。

    活动中,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积极带头奉献爱心,局党组成员与广大职工纷纷伸出援手,慷慨解囊,踊跃参与,掀起了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的热潮。实际行动支持2019年博爱在江淮公益行动整个公益募捐活动氛围和谐有序,在职职工积极参与全局职工参与率达到100%此次捐助活动共筹得款项2100元

    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充分调动了广大干部职工友善互助的积极性,充分展现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奉献精神,营造了关心困难群众、心系公益事业和谐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