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范莉莉赴灵璧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22 09:32   编辑:统计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体: 】   阅读:


   根据市统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1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莉莉前往灵璧县,以“借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助推宿州规下工业发展”为主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统计局工业科科长韩心明参加调研。

   在灵璧县统计局,范莉莉与从事工业统计工作的业务人员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当前工业统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了解规模以下工业抽样框核查整理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打算,并就市统计局领导班子和成员开展统计工作情况,征求县统计局班子和部分业务人员的意见。

   随后,范莉莉一行来到灵璧县朱集乡和浍沟镇,通过召开座谈会,了解乡镇工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规下工业企业消亡原因,并实地查看了灵璧县大禹水泥制品有限公司、灵璧县腾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就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人员进行交流,并征求企业对市统计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