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3-26 16:14   编辑:统计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体: 】   阅读:

根据《中共宿州市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组统字〔2018〕2号)要求,按照局党总支关于开好组织生活会的有关部署,报经局党总支同意,第一党支部3月5日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班子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照(组统字〔2018〕2号)精神,认真查找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巩固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会议由支部书记熊振娟主持,支部班子成员参加组织生活会。会上,熊振娟同志首先汇报了组织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回顾总结一年来所做的工作,深刻剖析班子在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执行党内生活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熊振娟带头作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意见。班子其他成员逐一作了深刻对照检查,联系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查摆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在查摆剖析问题过程中,大家都能够不遮不掩,勇于查找问题,敢于揭短亮丑,形成了“红脸出汗、坦诚相见”的浓厚会议氛围。最后,熊振娟也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表态,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坚决践行严实标准,统筹推进2018年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