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宿州市统计局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11 08:04   编辑:统计局管理员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体: 】   阅读:

  为认真贯彻落实《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5月29日,市统计局总统计师范莉莉一行在泗县屏山镇徐贺中心小学,与学校师生一起共庆“六一”,举行了“关爱留守儿童”爱心捐赠活动。

  结合统计工作业务特点,市统计局积极制定活动实施方案,用统计工作的微力量关心、关爱、资助泗县屏山镇留守儿童。本次活动采取捐助一点和购买一点的形式,通过动员机关全体干部开展“关爱留守儿童献爱心”图书捐赠活动,共捐赠各类图书112本;通过单位筹措资金2000多元,购买了羽毛球拍、羽毛球、足球、篮球等体育活动用品,帮助小朋友们加强学习和锻炼身体。


       捐赠活动中,范莉莉鼓励小朋友们要拥有积极的进取精神,不因留守、不因贫困而自卑,身处逆境,学会独立,将各种的困难当作对自己的一种磨练。要遵守学校各种规章制度,主动与家长、老师、同学交流沟通,努力学习,勇于创新,为创造美好的明天奠定坚实的基础。

       市统计局党总支、屏山镇负责同志和徐贺中心学校部分师生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