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党史学习教育

宿州市统计局召开2018年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1 15:45   编辑:社会科    【字体: 】   阅读:

     5月31日,全市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会议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要求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和省统计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研究部署2018年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市纪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组组长高群出席会议并做讲话,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范莉莉主持会议。

    会上,陈晓莉全面客观回顾了2017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阐述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所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对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扎实抓好2018年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二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大力落实“一岗双责”;三要严明纪律要求,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四要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行为。

    高群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抓好责任制执行情况的日常监督,对党员干部身上的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正、早查处;二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高度重视存在的共性问题,全面抓好整改落实;三要净化政治生态,打造风清气正的统计队伍。

    本次会议设宿州市局主会场、各县区分会场,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区股级以上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晓莉与局分管领导,局分管领导与科室、中心负责人分别签署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