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组织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发布日期:2021-07-01 17:50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630日,宿州市统计局机关党总支组织人员赴市档案馆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党组成员、副局长范莉莉参加了活动。

    “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是由上海、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一市档案局与宿州市档案馆联合举办。通过观看馆内展示的英雄照片、历史实物、文字记载的学习,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重温一份份珍贵的档案文献所记载着的中国共产党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所镌刻着的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感悟长三角地区的光荣革命传统,深深为长三角地区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谱写的一首首可歌可泣的英雄诗篇所震撼。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初心使命和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进一步学而知、学而悟、学而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