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局赴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8-25 15:07 编辑:党总支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丰富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学习形式,进一步营造民族团结宣传学习的浓厚氛围。825日上午,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参观了我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


 

   在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大家先后参观了国家民族工作展厅、安徽省民族工作展厅、宿州市民族工作展厅以及56个民族历史文化展厅,通过听取讲解员的介绍,详细了解历届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我国少数民族的基本情况,安徽民族工作及我市民族工作概况等,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高度重视,深刻感受到国家、省市民族团结进步工作的发展史、取得的光辉成就以及作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重大意义。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市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内容多样、富有特色,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认真学习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及有关政策法规,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职尽责,为促进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