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召开人普办全体会议部署推进近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19 09:11 编辑:市人普办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迅速贯彻省局普查综合培训会议精神,近日,宿州市人普办召开工作例会,安排布置市级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及推进相关重点工作。市人普办主任熊振娟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局普查业务培训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并对市级普查综合业务培训工作进行详细布置。

熊振娟强调,全体人员要统筹兼顾好本职工作和人普工作,各工作组要密切协作,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对做好市级综合业务培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会务组要做好培训工作服务。提前选定合适的会场,确保培训效果;二是讲课人员要做好课件准备工作。课件内容要立足工作实际,有针对性的讲解,确保参训人员能够听懂弄通,切实提高培训实效;三是把握好时间节点合理安排工作。“两员”选聘和综合培训工作是普查工作的重头戏,各工作组要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培训工作按期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