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人普办联合总工会开展人口普查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8 11:15 编辑:市人普办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进入登记阶段的关键节点,为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普及人口普查知识,引导市民积极参与七人普,宿州市总工会积极配合、主动助力,与宿州市人普办联合开展了“大国点名,没你不行”为主题的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知识有奖答题活动。

          竞答活动以《全国人口普查条例》为主题,分为单选题和多选题;参与者可通过识别宿州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打开活动界面并输入姓名、手机号获取答题机会,每次答题从答题库随机抽取5道竞赛题目,全部答对者可随机获得答题红包奖励。

活动一经发起,就激起了宿州市民极大的参与热情,开始短短半个小时,参与者已达万余名。此次人普知识竞赛活动,提升了市民对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的知晓度和配合度,营造了人人支持、人人配合人口普查的良好氛围,有效助力了普查宣传和入户登记工作的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