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宿州市民意调查中心吗?

征集日期:[ 2018-04-16 ] 至 [ 2019-04-16 ] 状态:已过期

制定我市社情民意调查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完成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所需要的民意调查事项,完成社情民意调查结果的分析、研究、上报等有关工作;协助市政府有关部门开展社会热点、难点的专项民意调查;承办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和市统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具体职责:

一是为市委市政府及相关部门编制社会经济发展规划、制定政策法规等征集群众意见和建议。

二是收集和反映社会动态、舆情信息和群众对政府重大决策、决定的意见及建议。

三是为各级政府及相关部门了解自身的施政成效和公众形象,收集群众的评价与看法。

四是为公共服务部门测评社会服务质量与水平,收集行政相对人对公共服务的意见与建议。

五是及时收集和反映群众对社会热点、难点和焦点问题的看法和态度。

六是快速调查突发事件中群众的观点与反应,为政府相关部门制定应急方案提供科学依据。

七是承办省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和市统计局交办的其他工作。

网友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