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能源科一行赴县区开展热电联产企业情况调研

发布日期:2022-06-21 10:15 编辑:能源科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为深入了解我市热电联产企业的能源消费和能效水平,探讨企业能效提升和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难题,同时,对能源基层基础工作进行指导检查,6月16日-17日,市统计局能源科一行赴萧县、埇桥区、宿马园区开展热电联产企业情况调研。

调研组先后走访了安徽鑫光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林平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电宿州发电有限公司、安徽安特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泰盛(宿州)生活用品有限公司等5家工业企业,通过与企业负责人座谈、查阅基础资料和统计台账、实地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等方式,调研了企业火力发电机组能效水平、采取的节能举措、面临的困难及提升能效的建议,了解了企业能源统计基层基础工作、数据质量、生产经营情况和下阶段发展趋势。

通过本次调研,调研组对我市热电联产企业现状收获了较为全面和直观的认识,获得了详实的一手材料,下一步将充分运用好本次调研成果,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