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州市统计局召开第2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1 10:27 编辑:办公室 来源:宿州市统计局 字号:【   阅读:

2022年6月20日,宿州市统计局召开第20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重点学习6月8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讲话精神;学习了6月5日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并解读及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要求,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立足统计职能做好二季度经济运行监测,为稳住经济大盘做出统计贡献。要深刻领会郑栅洁在年轻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下大力气做好统计干部的精准化培养,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多压担子,多做几次热锅上的蚂蚁,做好全方位监督,打造一支过硬年轻的局统计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认真领会6月5日省委专题会议精神,要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统计服务千企”、“助企纾困”政策落地等工作发挥统计系统作用,要深刻领会《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抓住党委(党组)这个关键主体,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强化统计使命担当,做好局网络信息安全和生态治理工作以迎接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